首页  >  东方工业  >  工作动态

东方工业园区工委召开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海南东方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10-2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22日,园区工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以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查摆班子及其成员自身存在的问题,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园区工委书记麦宏山主持会议。

1.jpg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麦宏山同志带头查摆问题,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党规,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5个方面,认真检视班子及自身在思想、政治、能力、作风、廉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麦宏山同志指出,班子和成员自身存在问题都找的比较准,下一步,要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问题整改落到实处。一是要践行党的初心的使命。作为园区建设管理者,要把企业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和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为东方经济尽一份力,为东方百姓造一份福。二是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增强敬畏之心,谨慎使用手中的权力,自觉按规章制度办事,切实做到廉洁从政。同时,要管好自己和身边的人,净化身边的“朋友圈”。三是要从严抓好问题整改。根据会上查摆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逐条逐项研究整改措施,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55.jpg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东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3号办公楼  联系电话:0898-25514262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5527512  举报邮箱:wxb25501336@163.com  电子信箱:dongfang@hainan.gov.cn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