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方旅游  >  要闻信息

2018(第十九届)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东方分会场隆重开幕!

来源:东方市旅游委 发布日期:2018-11-24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22日晚,2018(第十九届)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东方分会场开幕式在鱼鳞洲风景区隆重举行,东方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麦宏山,市人大常委副主任许丽青,市政府副市长卞晓燕、张裕辉,市人大常委、黎仙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毛燕妮以及市委宣传部、旅游委、文体局等单位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吸引了近千名市民和游客现场观看。

开幕式大型开场舞表演

张裕辉副市长致开幕词

常务副市长麦宏山宣布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按手印启动仪式

近千名观众现场观看演出


欢乐节东方分会场以“浪漫海南·欢乐东方”,为主题,是2018年(第十九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幕式上,来自海南晴伊艺术团、海之韵艺术团、中国力量组合以及特邀歌手联合演绎了一场恢弘曼妙的歌舞盛宴,引得现场观众欢呼不已,掌声连连。

《渔家姑娘在海边》舞蹈表演

中国力量组合杂技表演

红歌串烧嗨翻全场

黎族竹竿舞表演

《美丽的昌化江》情歌演唱

《竹儿青青》舞蹈表演

特邀歌手联袂演唱《东方欢迎您》

《展望未来》青春热舞


开幕式当晚,东方鱼鳞洲梦幻灯光美食节同时举行。七彩斑斓造型独特的梦幻灯光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风味美食小吃吸引了众多现场嘉宾及市民游客入园观赏、品尝,现场热闹非凡。

麦宏山副市长一行参观鱼鳞洲梦幻灯光美食节

麦宏山副市长一行在美食展区参观

 

鱼鳞洲梦幻灯光美食节人气火爆

 


鱼鳞洲梦幻灯光美食节
部分美食小吃展示

 

鱼鳞洲梦幻灯光美食节
梦幻灯光秀现场

 

 

如此勾人味蕾与惊艳视觉的欢乐节活动,

你还等什么?

带上家人和朋友一起来鱼鳞洲

享受美食,携手浪漫

欢度一个美妙的梦幻灯光之旅吧!

 

小 贴 士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22日-30日(24日中午两点至晚上十二点休展)

美食节活动时间:每天10:00—23:00

灯光节活动时间:每天19:00—23:30   30元/人(附赠一张5元美食代金券)

活动地点:东方市鱼鳞洲风景区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东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3号办公楼  联系电话:0898-25514262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5527512  举报邮箱:wxb25501336@163.com  电子信箱:dongfang@hainan.gov.cn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