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贿赂之祸
  • 莲因洁而尊,人因谦而正
  • 为精准扶贫保驾护航
  • 1
  • 2
  • 2

东方:向先进看齐 树优良作风

发布日期:2020-06-24    来源:海南廉政网

  “获得这项殊荣,既是对我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我一定再接再厉,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建设东方良好政治生态全力以赴。”东方市2019年度纪检监察(巡察)干部表彰大会于6月22日召开,对在2019年度工作中分别获得3项表彰的3个集体和18位个人进行表彰。荣立三等功的东方市纪委监委王小龙正在台上交流发言。


  据悉,东方市纪委监委自2018年3月开展深化机关规范化建设以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队伍建设优势转化为工作效能,审查调查工作成效显著。截至2020年5月,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立案371件444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343人,其中,乡科级及以上干部105人,“一把手”54人,是全省查处市管干部和“一把手”人数较多的市县。2018年以来先后有8名同志因审查调查工作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16名同志受到嘉奖。


  东方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刚在表彰会上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此次表彰会为起点,自觉向先进看齐,树立铁军优良作风,以“永远在路上”的干劲和韧劲,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东方市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  (东方市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东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3号办公楼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5527512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协办:东方市监察委员会、中共东方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