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贿赂之祸
  • 莲因洁而尊,人因谦而正
  • 为精准扶贫保驾护航
  • 1
  • 2
  • 2

文明其精神 野蛮其体魄 ——东方市纪委监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8    来源:中共东方市纪委监委

QQ图片20200628091809.png


  为锤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6月21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104人,到五指山革命根据地开展7·1主题党日活动。


2.png


  上午10时许,全体党员到达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碑,向革命先烈进献花篮,瞻仰纪念碑,缅怀革命烈士。在党支部书记刘举道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入党初心,以不忘使命的担当投入反腐败斗争中。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通过回顾艰辛万难的革命历程,感受革命前辈舍生忘死、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为民族解放奉献一生的革命精神,增强纪检监察干部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自觉肩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使命任务。


3.png


  当日下午,东方市纪委监委与儋州市纪委监委联合开展篮球联谊赛活动。场上同志争分夺秒、拼搏挥汗,席下同志热情呐、加油鼓劲。通过兄弟市县单位间的运动联谊方式,既增进了情感交流,更通过培养运动精神,强化体质,做到“德育双修”,实现“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境界,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强体魄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东方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4.png

附件:

主办:东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3号办公楼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5527512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协办:东方市监察委员会、中共东方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