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贿赂之祸
  • 莲因洁而尊,人因谦而正
  • 为精准扶贫保驾护航
  • 1
  • 2
  • 2

东方市纪委监委召开迎接乡村振兴国家考核督导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11-28    来源:东方市纪委监委

根据市委迎接国家考核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为推动做好2022年乡村振兴国家考核迎检工作,市纪委监委第一时间成立12个监督检查组,并于11月25日下午召开考核迎检督导工作部署会,对迎检督导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优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唐呈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市委迎接国家考核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国家考核指标和各行业部门、各乡镇、帮扶单位、帮扶联系人、乡村振兴工作队等工作职责,就如何针对市县交叉大比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我市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等开展好监督检查提出了具体要求。

孙优强调

各监督检查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迎接乡村振兴国家考核督导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监督任务,切实增强迎检督导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持续聚焦国考细则和重点工作,深入基层、下沉一线开展针对性监督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督促落实整改;对工作不力、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坚决按照市委的要求进行逐级问责。

孙优要求

要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七项活动”工作要求,强化“室组地”联动,主动加强与各乡镇党委及职能部门的工作配合,充分发挥村务监督委员会的基层监督作用,实现监督全覆盖、无死角。要紧盯重点乡镇、重点村庄、重点领域迎检工作落实情况,对反馈问题整改开展“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发挥监督检查实效。要深挖工作落实不到位背后的干部作风问题,对推诿扯皮、敷衍应付、弄虚作假的一律严肃处理。

附件:

主办:东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3号办公楼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5527512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协办:东方市监察委员会、中共东方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