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贿赂之祸
  • 莲因洁而尊,人因谦而正
  • 为精准扶贫保驾护航
  • 1
  • 2
  • 2

市纪委监委开展宪法法律知识学习测试

发布日期:2022-11-29    来源:东方市纪委监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11月28日下午,在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东方市纪委监委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组织委机关、市委巡察办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并举行宪法知识测试。

会上,市纪委监委干部室负责人赵长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有关知识,随后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知识考试,此次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重点考查对宪法要旨及法治观念的掌握情况,检验党员干部对宪法理论学习、理解认识是否到位。考试过程中,参考人员认真遵守考试纪律,有条不紊作答,所有参考人员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考试。

学习测试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宪法学习,全面领会把握宪法的核心要义,增强宪法法律意识,坚决维护宪法权威,依宪依法依规履职。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宪法宣传教育,弘扬法治精神,培树法治文化,增强法治观念,提高能力素质,严格公正执法,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附件:

主办:东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3号办公楼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5527512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协办:东方市监察委员会、中共东方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