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东方

东方市政府召开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并强调 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2019年政府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东方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9-01-15 责任编辑:记者 梁昌琪 符天斌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11.JPG

1月14日上午,东方市政府召开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总结2018年市政府工作,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困难,积极谋划2019年工作目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创新思路,锐意进取,实干担当,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2019年政府工作取得新成效。

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敏主持会议并作讲话。他指出,2018年,全市上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较好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经济发展实现“五个增长”,全面深化改革、生态文明建设、城乡协调发展、民生保障均取得新成效。

邓敏强调,站在2019年新的起点,机遇与挑战同在,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坚决在市委的领导下,围绕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坚持把抓落实作为基本要求,把制度创新贯穿始终,圆满完成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加倍努力,锐意进取,求真务实,推动2019年市政府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继续保持和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着力把“急的事、新的事、难的事”抓实抓好。

邓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抓好春节前夕以及全国、省“两会”期间重点工作,着力抓好物价稳定和食品安全,确保物价稳定和人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要全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监管,为东方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和谐环境;要强化服务意识,抓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坚决杜绝拖欠农民工工资事件;要制定“春节”,全国、省“两会”期间值班值守安排,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实行每日一报,对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务必及时请示报告、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关于东方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关于东方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麦宏山,副市长欧阳牧牧、符高波、张裕辉、杨剑锋、陈志刚、赵承魁、沈可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东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3号办公楼  联系电话:0898-25514262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5527512  举报邮箱:wxb25501336@163.com  电子信箱:dongfang@hainan.gov.cn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