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东方

东方代表团: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扛起东方责任担当

来源:东方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9-01-31 责任编辑:记者 郭增哲 苏群 戴真雄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1月29日下午,出席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东方代表团全体代表,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同志参加三亚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展开讨论。

代表们认为,刘赐贵同志参加三亚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提出的“全省一盘棋、全岛同城化”等方面内容,具有大局意识,切合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要求。

铁刚代表说,刘赐贵同志的讲话是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总体工作布局下提出的要求,特别是“做好高水平规划、培养高素质人才队伍、提升高效率服务、推进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工作要求,强调得很到位,令人振奋,凝聚了大家的力量。东方代表团各位人大代表要率先学深悟透刘赐贵同志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东方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开展。

石庭芳代表说,刘赐贵同志的讲话站位高,特别强调不能“捡到篮子都是菜”,这就要求在选择项目时要提高项目的准入门槛。东方要立足实际,站在全省的大局上,考虑切合当地的发展和规划,确保东方各项事业发展扎实有序。

邓敏代表说,刘赐贵同志的讲话精神对如何落实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具有重要意义,是站在全省高水平规划,高质量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关键,东方要加大培养高素质人才,提升高效率服务。选择项目要严把生态环境质量关,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

东方代表团全体省人大代表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刘赐贵同志的讲话精神,坚持高水平规划,积极引进和培养高素质人才,不断增强高效服务能力,推动东方高质量发展,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扛起东方的责任担当。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东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3号办公楼  联系电话:0898-25514262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5527512  举报邮箱:wxb25501336@163.com  电子信箱:dongfang@hainan.gov.cn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