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乡村文明行动 树立文明乡风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4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推动移风易俗和树立文明乡风,加强民风建设,全面提升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近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文明办主任符才丽带领市文明办工作人员到各村开展乡风文明建设考察工作,重点调研乡风文明和督查乡村文明形象提升工程建设。

1.jpg

       市文明办一行先详细察看了八所镇玉章村需要新建文化广场建设项目和规划布局,认真听取了村两委关于文化广场建设的思路。

2.jpg

       随后,文明办工作人员一行来到下通天村,察看文明生态村形象提升工程建设情况。对环村道路、村文化广场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要求下通天村要将已经建好的农村书屋用起来,更加丰富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3.jpg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各村文明乡风和红白理事会,符才丽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做到乡风文明建设工作有专班理事、有人做事;要加强舆论宣传,鼓励和引导两委干部、乡贤能人、社会志愿者积极参与农村文明创建,及时宣传推广创建工作成效、先进典型和特色经验,营造乡风文明建设工作的强大气场,为建设美丽乡村提供一份强有力的保障。

4.jpg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