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东方市铁路小学2018年秋季五年级主题中队会评比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6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心中有爱才能发现这个世界充满爱心,心存感恩方能感知生活施予我们的恩泽。古人说得好:“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们感恩,不一定非得做一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而是要学会心存感激,善于发现生活中的感动,并关心身边的人,体谅身边的人。

        东方市铁路小学在感恩节到来之际,举行了五年级《学会感恩》主题中队会评比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们认识到父母、老师、朋友、社会的爱,从而倍加珍惜,懂得感恩。

        感恩充实着我们的生活,感恩,塑造着我们的心灵;感恩,使世界美丽;感恩,让我们拥有爱心。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感谢父母,老师,同学,去感谢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吧!队员们,愿我们常怀感恩的心投入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这样的人生才是最美好的。

                       (来源:东方感恩青年)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