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举行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决赛)

来源:东方政法 发布日期:2019-02-25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12日下午,东方市举行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决赛。

1.jpg

       举办此次比赛,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6.27” 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程的要求,也是助力海南省2018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省级决赛)的举措。比赛由东方市教育局、东方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东方市众志禁毒服务中心承办。东方市教育局副局长柳家红、东方市禁毒办教导员符冠辉到场指导。东方市教育局体艺办,市众志禁毒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现场观看比赛。竞赛由市众志禁毒服务中心老师王康主持。6位参赛选手所在学校的班级,学校带队领导、班主任以及指导老师共300多人现场助威。

2.jpg

       经过前期的网络初赛、笔试复赛,全市共选出有6名学生进入市级决赛。竞赛采取必答题和抢答题方式进行,按得分高低进行排名,决赛成绩位列三甲的选手将代表东方市参加11月底的海南省2018年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决赛。

3.jpg

       本次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们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了解,加强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牢筑拒绝毒品的思想防线,为积极营造创建“无毒害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为海南省建设自由贸易港创建″开放海南、绿色无毒"铺好路。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