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召开2017年五四表彰会和组织优秀团干团员开展“三创”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东方感恩青年 发布日期:2017-05-24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深入贯切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团十七大六中全会和省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团市委于5月2日下午组织召开“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2017年五四表彰暨青年典型座谈会。会议由团市委全体成员及各乡镇、学校、企业团委共50人参加。

  

 

    会议表彰先进典型,号召全市各基层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向先进典型代表学习。并组织参会人员展开经验交流,各基层团组织代表积极发言,分享先进经验。

 

 

 

    最后由团市委尹书记总结会议精神,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和团组织珍惜荣誉,不断开拓创新。全市各基层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扎实工作,奋发有为,积极推动共青团事业实现新的发展,以实际行动不断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座谈会结束后,团市委组织获表彰的优秀团干团员进行志愿服务活动,配合我市目前正在开展的“三创”工作,在我市解放路沿线,进行文明交通劝导并派发“三创”知识宣传册。虽然当天下午烈日高照,但大家都积极主动的参与,坚守岗位。身穿蓝马甲,头戴红色小帽,化身交通劝导员在十字路口配合交警一起疏导交通,对乱闯红绿灯的行人和车辆,志愿者们会上前及时制止,并对其进行教育和劝导,告知遵守交通的必要性和安全性。此外,部分志愿者向沿街铺面和过往行人发放“三创”知识册子,积极展开宣传,让“三创”融入群众中,号召更多社会人士投身到志愿服务事业中来,传承“五四”精神,营造文明、卫生的城市氛围。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