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广电志愿者走上街头 开展文明经营劝导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29日下午,东方广电志愿者服务队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开展文明经营劝导活动。

        在八所中心渔港码头,东方广电的志愿者和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工作人员一道,走访沿街的商户,对商户进行讲解和劝导,希望商户们严格遵守“门前三包”的要求文明经营,做到门前无垃圾,无乱堆放物品,不占道经营等。对于存在问题的商户,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则立即提出整改意见。经过现场的耐心劝说和教育,商户们纷纷表示理解,并对出店经营物品和门前的垃圾及时进行了清理。

            东方广电志愿者 季竞成:经过执法局和我们一起来行动,发生了变化,而且挺有秩序有规矩了,我希望这种(情况)继续保持下去。

            东方广电志愿者 闫立民:东方是我们的第二故乡,我们也非常热爱这块土地,很美的城市,一定要把她搞得漂亮一些,卫生方面,文明方面一定要让她上去。

        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对中心渔港的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清理,对花坛、沟渠里的残留垃圾进行捡拾,使渔港的面貌焕然一新。东方广电的志愿者们希望以身作则,带动身边的人爱护环境卫生。

        东方广电志愿者 邢艳秋:我们有决心跟东方市民一起,协助有关的职能部门来改善这种情况,让我们的东方变得越来越美好。

             东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周志群:今天我们配合新东方人“三创”志愿者,针对码头乱象进行整治,也监督了码头管理单位,要求他们根据“三创”标准,对渔港码头进行管理。

       东方广电40名志愿者和综合行政执法局出动20名工作人员参加活动。大家认为,通过这样的活动能让更多志愿者参与城市的管理,体会到城市管理工作的难度。每个人都应该肩负起责任,提升个人的素养,自觉维护城市环境和卫生。

                      (来源:东方广电)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