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广电志愿者开展净滩环保行动

来源:东方感恩青年 发布日期:2019-03-20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为了助力东方“三创”,推进社会文明大行动,建设美丽东方,3月19日上午,团市委组织东方广电志愿者到海东方海滩开展净滩活动,用实际行动倡导大家一起守卫碧海蓝天。

1.jpg

       志愿者手持垃圾袋,展开行动,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不落下一个烟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海滩被清理的干干净净。

3.jpg

       此次开展净滩志愿活动,不仅是东方“三创”的行动表现,也希望由此能带动更多的人加入环保队伍,享受大海的同时,不要乱扔垃圾,爱护我们脚下的沙滩,还海滩原本的洁净。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