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八所中心学校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东方感恩青年 发布日期:2019-04-0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为了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常态化,强化学生对社会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品行素养,丰富学生的业余实践生活,2019年3月25日,八所中心学校以少先队大队部为单位,由大队部总辅导员柳国英组织少先队全体成员开展了以“村中心”为首的“环境卫生整治服务”志愿实践服务活动。

1.jpg

       少先队员们扬着旗,排着整齐的队伍开始进军,他们个个都拿着各自准备的打扫工具,一路沿途打扫,井然有序,埋头苦干,所到之处街头巷尾都被扫得干干净净。他们不怕脏,不怕累,汗水浸润了他们身上的校服与头发,他们也仍然争着抢着抬箩搬砖,个个干劲十足。一路沿途经过的村民们都向他们投来赞许的目光,有的甚至还竖起大拇指大声夸赞道:“好样的” !

2.jpg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从辛勤的汗水中不仅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也懂得珍惜劳动的成果,更主要的是从中培养了学生从小树立奉献的意识。

3.jpg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