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七一台开展“关爱特教儿童 携手共庆六一”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八七一台 发布日期:2019-06-10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5月31日,根据2019年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方案,八七一台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开展“关爱特教儿童 携手共庆六一”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副总工兼工会主席柳重春同志带领部分工会干部、团干、台办室人员和青年志愿者到东方市特殊教育学校捐赠献爱心。

微信图片_20190610160119.jpg

活动开展前,八七一台志愿者提前与学校领导联系沟通,了解教职工和特教儿童的需求,为特教学校9个班183名学生精心挑选了丰富的苹果、牛奶和儿童节大蛋糕。捐赠仪式上,柳重春同志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开心成长。特教学校陈仕锋校长感谢八七一台对特教儿童的关注和爱心,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共建,共同助推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和社会文明的进步。

微信图片_20190610160131.jpg

随后,学校举办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和广播体操比赛,赛后9个班的孩子们一起分享了节日蛋糕。在海南这炎热高温的盛夏时节,志愿者们用一个个甜津津的苹果,一盒盒鲜溜溜的牛奶,一块块美滋滋的蛋糕陪伴特教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儿童节。看到特教孩子们充满善意的目光、挂满笑容的脸庞、积极向上的态度,看到饱含爱心、耐心和信心的老师家长们,八七一台青年志愿者们更加坚定了做好本职工作,奉献青春爱心,共建和谐社会的必胜决心。

微信图片_20190610160148.jpg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