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交警依托“路长制”勤务模式,常态化开展周末夜查专项整治

来源:东方市交警大队 发布日期:2020-05-2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1.jpg

为进一步加强“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因涉酒造成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东方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根据省交警总队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工作部署,依托“路长制”勤务模式,5月15日、16日、17日连续3个晚上,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周末夜查行动。

行动中,东方交警依托“路长制”勤务模式,在辖区主要路段及重点场所采取阵地防控和机动打击相结合的方式,严查酒驾、醉驾、无证驾驶、不戴安全头盔、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形成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把“周末夜查”整治常态化行动向纵深推进,着力从根源杜绝交通事故发生。同时,执勤民警、辅警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对讲机,进一步提高查处的效率和准确度,做到逢车必查,违法必纠,对发现有酒驾嫌疑的驾驶员,进行酒精含量测试、带至医院抽血检查,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严惩一起,为“两会”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连续3晚,共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418起,其中酒醉驾15起、无证驾驶3起、未悬挂号牌3起、未带证57起、未戴安全头盔176起、未按规定车道行驶9起,超员2起,其他违法行为153起,暂扣车辆132辆。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