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七一台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八七一台 发布日期:2019-12-05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29日,为传承弘扬榜样的力量,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八七一台按计划举办2019年第三期道德讲堂活动,本期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陈国精等在台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无值守职工参加活动。

根据道德讲堂活动流程,宣讲人引导大家共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观看了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品味、诵读来自元•脱脱等《宋史》卷二百八十四•列传第四十三《宋祁传》中的名句“人不率则不从,身不先则不信。”;面对“德”字做出“爱国团结、同心同德;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庄严承诺。

活动过程中,部分职工代表结合观看《榜样4》感受体会和个人工作生活实际谈感悟,表示将学习先进榜样、立足本职工作,不忘本来并面向未来,对标先进并争当先进,把学习榜样激发出来的热情化作干事创业担当的强大力量,化作攻坚克难的巨大勇气,真正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到服务保障安全播出的本职工作中。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