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镇团委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三家镇团委 发布日期:2020-07-0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为了进一步加强普及禁毒知识,让更多人认识毒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2020年6月29日上午,三家镇禁毒办联合镇团委、镇妇联、镇综治办等部门,在三家中学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全民禁毒宣传月”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发动全体师生参与禁毒宣传活动。学校充分利用国旗下讲话、拉横幅、黑板报等,为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1.jpg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为毒品预防教育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意义深刻。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及预防知识,教育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将禁毒教育内容同法制教育结合起来,加深学生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让学生增强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