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广电志愿者开展净滩行动

来源:东方感恩青年 发布日期:2020-07-06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东方广电志愿者于2020年6月29日上午,冒着酷暑在海东方与鱼鳞洲风景区进行环境保护宣传文明旅游爱护环境净滩行动活动!

烈日当空,志愿者手持垃圾袋与夹子,捡着垃圾,汗流浃背,仍然坚持着,他们对志愿服务的热情如同太阳一样火热,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在洁白的沙滩上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净滩行动,传播环保理念,提高群众保护环境的意识,践行“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助力东方“三创”,推动社会文明大行动,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