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海涛同志主持召开四更镇脱贫攻坚及其他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5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7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海涛同志主持召开四更镇重点工作推进会,解决当前突出问题,迎接六大专项比武考核及营造以案促改大学习大讨论的深厚氛围。脱贫攻坚副大队长,中队全体队员,乡村振兴工作队参加会议。

2.jpg

钟海涛同志在会上指出,一是四更镇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的学习发动不够广泛,学习人数少,主动性不强,在全市各乡镇及机关党委中排名倒数。二是全镇开展以案促改大学习大讨论的次数少,学习内容单一。三是在走访的危房改造户中,发现有涉嫌不精准识别纳入等现象。

3.jpg

钟海涛同志强调,一是要广泛发动全镇党员干部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平台推进理论学习常态化。二是扶贫工作办公室要对标检查考核的项目,列出任务,各村对照完善佐证材料。三是要加强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的管理,对队员缺勤情况要及时报告上级主管部门。四是要加强以案促改大学习大讨论的深入参与,系列腐败窝案,贻误了东方发展时机,损害了东方城市形象,四更镇要结合案例讲危害,深入剖析查摆问题,以达到匡正社会风气,改善政治生态的目的。五是在精准识别纳入问题上,要更细致更深入排查,对错评漏评现象立即纠正。

会后,钟海涛同志又奔赴四而村,了解查看四更镇集体土地使用规划等情况。

1.jpg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