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边中心学校向日葵中队开展"清洁家园,美丽白查"活动

来源:东方感恩青年 发布日期:2019-06-26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为了提高少先队员爱护环境的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6月19日下午,江边中心学校向日葵中队组织开展了“清洁家园,美丽白查”村庄环境整治活动。少先队员们积极的参与了此次活动,投身其中,争做村庄环保小卫士,细心的清理了白查村的各个卫生死角。

1.jpg

在邢孔精副校长、高芳科副校长、大队辅导员张丽美老师的带领下,环保小卫士们分工明确,积极合作,热情高涨,给学生家长派发巜清洁家园,美丽白查》活动倡议书,倡议家长学习文明守则,改正不良习惯,对村庄里的小巷、墙角、厕所旁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每一位少先队员都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劳动中去。

2.jpg

通过此次活动,白查村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优美,让队员们也体验了生活,懂得了劳动的辛苦和价值,引导学生家长共同爱护村庄卫生、关注环境,让大家自觉加入到维护美丽村庄的队伍中。

3.jpg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