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举行爱路护路宣传启动仪式

来源:海南政法网 发布日期:2019-07-0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6月27日下午,由东方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林明志带队,市护路办主任朱德华主持,各乡镇、华侨经济区护路办负责人及东方高铁派出所共同参与的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月启动仪式走进大田初级中学。

微信图片_20190702161758.jpg

宣传启动仪式上,相关领导从抓落实抓成效等方面提出要求。东方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林明志作出部署安排,并宣布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开始,大田初级中学的学生代表代表全校800余名头戴爱路护路小黄帽的学生进行爱路护路宣誓。

微信图片_20190702161754.jpg

 启动仪式后,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师生们发放足球、羽毛球及雨伞、护路宣传手册等体育用品和爱路护路宣传资料,并向同学们讲解爱路护路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遵纪守法意识,努力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使他们成为爱路护路的宣传员、安全员、信息员,辐射带动周围群体一起爱路护路,从而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片群众、确保一线平安”的社会效果!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