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文明办到八七一台进行全国文明单位复查验收

来源:东方市八七一台 发布日期:2020-06-05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6月4日,根据海南省文明办安排部署,海南省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罗善雄带领检查组,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赵宗彪等的陪同下到八七一台进行“2018-2020年度全国文明单位”复查验收。

1.jpg

复查组一行在八七一台陈国精等台领导和精神文明办有关人员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台区环境卫生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阵地、志愿服务管理平台,了解八七一台概况、安全播出中心工作和近年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并根据《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对八七一台文明创建资料逐一进行查验。复查座谈会上,罗善雄调研员充分肯定八七一台的文明创建工作基础扎实、资料翔实、富有特色,对文明创建工作内涵深化和外延拓展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希望八七一台立足自台实际,结合中心工作,大力倡导志愿服务,切实担当社会责任,继续努力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做出特色、创出品牌。

2.jpg

八七一台陈国精台长感谢复查组的关心和指导,表示将以此次复查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创建工作力度,不断立足本职岗位、丰富活动载体、创新开展方式、完善各类资料,促进深度融合,尤其是在志愿服务上加大力度,有效提升文明创建的内涵和档次,全力以赴完成保障安播的使命任务,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为服务国家广播事业和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3.jpg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