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八七一台开展2020年节能宣传活动

来源:八七一台 发布日期:2020-07-20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6月29日至7月7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八七一台按照2020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有关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紧密围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的主题,深入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根台领导部署,台办室搜集整理日常工作、生活中节水、节电、节油、节气等节能小常识,汇编成节能手册通过台内办公网、微信群发至各部门,供广大干部职工学习,普及办公生活节能常识,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职工们自发参加了椰城市民云推出的垃圾分类知识竞答,学习掌握垃圾分类知识,为迎接海南生活垃圾分类的实施做好充分准备。

2.jpg

台党委还结合驻地东方市年初以来连续高温、干旱、少雨、缺水的实际情况,向全台干部职工和部队官兵发出《全面推进电台节水、点滴铸就生态文明》的战高温抗干旱节约用水倡议书

八七一台还在全台办公区、技术区张贴节约类温馨提示标语,号召大家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弘扬勤俭节约优良传统,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保护生态资源环境,大力创建节约型电台,促进传输发射事业和谐、高效发展。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