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隆重开幕 东方组团参加

来源:东方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5-08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5月7日,以“开放中国,海南先行”为主题的2021年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由东方市委书记田丽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长丰带领的东方代表组团参加首届消博会,并借助这一平台,积极与国内外企业、客商开展洽谈交流,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东方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在首届消博会现场,市领导田丽霞、张长丰、汤康和市商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先后走进海南等省、市、自治区展区以及国际消费品各展馆,主动与各参展商亲切交谈,谋求合作发展之路,并出席东方市人民政府与毕马威咨询公司举行的签约仪式。

张长丰代表市委市政府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介绍了东方经济社会基本情况,表示市委市政府愿和广大国内外企业家乘着自贸港建设的东风共谋发展、共创未来;同时诚挚邀请广大企业家、客商到东方投资置业,实现互惠共赢,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据了解,毕马威是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业务网络遍布全球,具有国际化、高水准的专业能力。毕马威的入驻将为东方驻市企业带来国际化的审计、税务、咨询等专业服务,对优化服务环境、加速产业聚集、推动投资发展等起到重要促进作用。双方将立足于长期合作的共识,通过优势互补与业务创新,为东方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服务。

据介绍,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于2021年5月7日至10日在海南海口举行,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期间,国内外超2500个品牌集中亮相,70多场发布活动展示上百款新品,涵盖服饰箱包、美妆用品、食品饮料、珠宝钻石等几十个品类。国内各省份也争相亮出国货精品吸引国内外采购商。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