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法院首期读书班开班啦!

来源:海南政法网 发布日期:2021-05-19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推动政治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近日,东方市法院举办首期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读书班正式开班。

东方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林明礼,市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委员、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教整办主任张冠耀出席本次读书班活动,通过领导“领”学的方式强化学习教育的感召力。读书班上,林明礼结合弘扬英模精神这一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奋进历程及法院工作实际,与干警们进行深入交流,谈体会、谈工作、谈纪律、谈作风。其余10名干警也纷纷分享了东北抗联八位女战士、狼牙山五壮士、刘胡兰、于化虎、李大钊、陈延年等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的故事,使大家能够从不同的侧面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强起来一路走来的艰辛和不易,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实质,学习到我们党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和方法,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

此次读书班主题鲜明、学习氛围浓厚,东方法院将继续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整顿相结合,每周举办一期读书班,通过开展读书班,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切实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坚定忠诚之魂、传承红色基因、公正廉洁司法,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不断提高干警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风貌,在新起点上展现新作为。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