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吹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集结号”

来源:东方广电 发布日期:2021-07-26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7月22日下午,东方市召开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擂响战鼓再出发,全力投身冲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勠力同心提升城市文明形象,争取获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场券。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宣传部部长、市“三创”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钟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推动东方高质量发展和海南西南部中心城市建设的基础保障。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紧迫感,迅速安排部署,进一步把各项创建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要补短板强弱项,对标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标准,分类列出问题清单,对标瞄准考核重点,做到有的放矢、精准发力,确保我市创建目标顺利实现。

会议强调,要正视我市创文工作存在的交通乱象、城乡环境脏乱差、窗口行业服务质量不高、志愿者服务不到位、社区小区文明创建气氛不浓等问题,制订整改措施,在规定时间内按质按量逐一抓好整改落实,并举一反三,深入查摆,强力集中攻坚;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力戒形式主义,用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毅力和韧劲推动工作落实,为东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市“三创”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陈永发主持会议,并通报了第三方测评公司模拟实地暗访和测评发现东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存在的问题。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