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送温暖——四更镇大学生志愿者协会走访慰问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

来源:东方感恩青年 发布日期:2020-03-19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2020年3月8日,四更镇大学生志愿者协会联合镇政府、妇联走访慰问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美化家庭,为他们送去爱心物资及慰问金,并送上关怀与温暖。

1.jpg

走访慰问中,志愿者每到一户孤寡老人家,都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在走访留守儿童过程中,志愿者们和小朋友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鼓励孩子们要快乐留守,坚强生活,努力学习,不让家人失望。

2.jpg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30多户。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感受到了关怀与温暖,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志愿者们献出了爱心,收获了快乐。“学雷锋不仅是一种活动,也是一种文化,而且它永远不会过时,我们会继续传承下去。”

3.jpg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