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方工业  >  工作动态

海南东方工业园区“两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07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为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时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困难群众、困境儿童、公安民警以及企业人才的心坎上,让他们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进一步调动和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
    2018年春节前夕,海南东方工业园区“两委”根据市委组织部工作部署,成立慰问小组,为辖区村庄、扶贫村、党建联系点、微心愿对象、辖区范围内派出所、消防大队和相关企业等24个单位(村庄)的贫困户、微心愿对象、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困难群众、困境儿童、公安民警、消防队员和企业人才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小组慰问过程中认真了解慰问对象的心声,为慰问对象排忧解难,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促膝谈心,仔细询问慰问对象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帮助相关村庄群众分析贫困的原因,找出路,想办法,出主意,引导他们结合自身实际,谋求致富门路,争取早日脱贫致富;鼓励企业专业人才积极工作,充分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进一步促进和谐社会的发展。

(来源:海南东方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东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3号办公楼  联系电话:0898-25514262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5527512  举报邮箱:wxb25501336@163.com  电子信箱:dongfang@hainan.gov.cn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