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方工业  >  工作动态

邢卫民同志组织召开园区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并到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海南东方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2-05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2月3日,在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里,邢卫民同志组织召开园区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市有关文件精神,部署春节值班有关工作,随后带领园区“两委”有关领导,到园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看望值班工作人员。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同志在“海澄文”一体化综合经济圈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铁刚同志在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邓敏市长在十五届市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市纪委《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三起生态环保领域失职失责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省委书记刘赐贵同志在“海澄文”调研时有关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讲话》、《刘赐贵同志关于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和国家海洋督察问题整改的讲话精神》、全市纪检干部会议等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传达了铁刚同志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等相关文件精神、省扫黑除恶第三督导组督导反馈会精神,并部署园区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市政府办《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关于印发东方举报非法销售储存烟花爆竹奖励制度的通知》,并部署园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管控和安全生产有关工作,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系统值班工作的通知》、市政府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系统值班工作的通知》、市应急办有关春节值班通知,并部署园区机关春节期间值班带班工作,要求要同时做好值班人员的相关保障。

邢卫民同志进行总结,一年来,园区“两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园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兢兢业业,务实努力,工作作风有了明显的好转,圆满地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希望同志们继续保持工作的激情,抓好园区2019年各项工作落实,值此春节假期来临之际,也祝同志以及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心、阖家幸福。

会后,邢卫民同志带领园区“两委”主要班子领导马不停蹄深入园区中海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华能东方电厂等企业,开展春节假期安全生产检查,了解企业值班工作安排情况,并慰问看望值班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东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3号办公楼  联系电话:0898-25514262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5527512  举报邮箱:wxb25501336@163.com  电子信箱:dongfang@hainan.gov.cn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