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方旅游  >  行业聚焦  >  市场监管

岁末年初安全为重 三亚旅游文体行业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6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12月23日,三亚市旅文局组织召开2019年岁末年初旅游文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市酒店、景区、旅行社、娱乐场所等300余家旅游文体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三亚市旅游质量监督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2019年三亚旅文系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风险隐患集中排查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并要求全市各旅游文体企业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强化责任认识,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三亚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即将到来的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是机构改革,旅文融合后的重大考验,元旦和春节假日期间,是三亚旅游战线的一次大考,各区旅游文体局、各执法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必须一线到岗,尽职尽责,共同圆满地完成此次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下一步,三亚市旅文局将对全市旅游文体企业开展元旦春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工作,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确保市民游客过个祥和稳定的春节。

原标题:岁末年初安全为重 三亚旅游文体行业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记者:符吉茂

                                                                                                       

(编辑: 韩建畴)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东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3号办公楼  联系电话:0898-25514262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5527512  举报邮箱:wxb25501336@163.com  电子信箱:dongfang@hainan.gov.cn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