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东方

2018海南“冬交会”:东方火龙果推介会举行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发布日期:2018-12-1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东方火龙果推介会亮相2018海南冬交会 

      

  东方火龙果“燃爆”冬交会 

  人民网海口12月12日电(枉源) 2018年12月12日上午,2018海南冬交会东方火龙果推介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推介会由东方市人民政府主办、东方市农业局承办、海南北纬十八度果业有限公司和海南红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谢焱在推介会上致辞 

  当天的推介会上,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谢焱在致辞时表示,在海南省委、省政府的支持下,东方市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整合利用百万亩感恩平原的资源优势,不断推进供给侧结构改革走向深入,成功将“东方火龙果”打造成当地的“红火”产业,带领农民搭上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产业快车,闯出热带特色高效现代农业新天地。

     

  东方市人民政府市长邓敏推介东方火龙果 

  随后,东方市人民政府市长邓敏在会上作火龙果推介讲话,他表示,东方是海南最大的火龙果种植基地,通过东方火龙果推介会,让越来越多的人更加关注东方、宣传东方,能有更多的消费者更加了解东方火龙果。

  火龙果不仅是东方重点打造的“十大农业知名品牌”之一,也是海南省农业厅重点扶持的农业知名品牌。近年来,东方市通过扩大种植规模、提升产品质量、提高知名度等方式,使得东方火龙果产业蓬勃发展,形成东方火龙果“红透”市场的新局面,成为东方农业的一张响亮名片。

  本次东方火龙果推介会不仅向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广大市民游客推介来自海南东方口感色泽俱佳的火龙果,现场还通过东方黎锦服饰走秀,传递东方黎锦的服饰文化魅力,以有奖互动问答、赠送火龙果伴手礼等方式,让现场的观众一尝东方火龙果的甘甜。此次东方火龙果推介会,将有力地进一步提升东方火龙果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近年来,东方市紧紧围绕本市实际,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紧扣市场需求,大力发展品牌农业。东方市将2018年定为“品牌农业创建年”,不遗余力打造火龙果、黄花梨、花卉、甜玉米等“十大农业知名品牌”。东方火龙果是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热带特色现代农业的典型代表,是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深化农业品牌的又一举措。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东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3号办公楼  联系电话:0898-25514262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5527512  举报邮箱:wxb25501336@163.com  电子信箱:dongfang@hainan.gov.cn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