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谐春运,文明出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小区

来源:东方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发布日期:2018-02-1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为全面开展好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2月11日上午,东方交警组织警力深入山海湾小区开展全方位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全力提高辖区广大群众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活动现场,宣教组民警现场讲解了辖区近期发生的行人闯红灯、横穿公路、不按规定走人行道典型事故案例,倡导群众要学法、懂法、守法自觉养成遵守交规的好习惯,争做文明、礼让、遵规、模范的交通参与者,并且耐心细致的解答群众咨询车驾管业务、交通违章处理等方面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活动当天,共出动宣教民警2人、辅警24人,散发各类交通安全宣传资料2000份,受教育群众1000余人次。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东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3号办公楼  联系电话:0898-25514262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5527512  举报邮箱:wxb25501336@163.com  电子信箱:dongfang@hainan.gov.cn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