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运营车辆不足 交通运管部门出新招

来源:东方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8-03-30 责任编辑:记者 许雪梅 符天衡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东方市公交车运营车辆不足,同样也是东方市民经常遇到的困惑。此前,《东方新闻》的记者也曾对此现象进行过报道,但一直没有改观。于是,我们的记者再次进行了调查和走访。 

  记者走访了我市人流量较大的一些路段,就公交车运营车辆的数量问题,对市民进行了随机调查。 

  在采访中,多数市民表示,目前东方市的公交车运营车辆确实比较少,不能满足他们日常乘车的需求。那么,针对公交车运营车辆少的现状,市交通运输局又是怎么看待的呢? 

  由于东方市的气候和生态环境比较好,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外地人口来到东方居住或养生,东方市的人口数量已经大幅增加。因此,市民在日常出行中,对公交车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而公交车运营车辆不足的问题,常常会让他们陷入等车难的困惑。对此,市交通运输局是否出台了应对的措施呢? 

  那么,目前这50辆新能源公交车的投放进度如何呢?什么时候才能投入正常的运营呢? 

  龚建雄告诉记者,这50辆新能源公交车都是大型的公交车,载客量相比之前会得到大幅提升。目前,由于涉及到充电桩的场地问题,市交通运输局只能借用海汽公司的场地,充电桩的报装项目也承包给了海汽公司,并交由海汽公司去管理。同时,为规范公交车的管理,市交通运输局也提出了下一步的计划。 

  关于新增的50辆新能源公交车的投放进度,以及交通运输局后续的公交车管理的相关措施,《东方新闻》的记者还将继续跟进报道。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东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3号办公楼  联系电话:0898-25514262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5527512  举报邮箱:wxb25501336@163.com  电子信箱:dongfang@hainan.gov.cn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