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到东方市集中慰问见义勇为困难人员

来源:法治时报 发布日期:2021-01-27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让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1月25日上午,海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秘书长曾建华一行到东方市集中慰问见义勇为生活困难人员。

座谈会上,曾建华首先对他们的见义勇为义举表示充分肯定,表彰他们英勇无畏的精神及感谢他们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弘扬社会正能量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面临的家庭困难和诉求。并就各人所述需要解决的就医、工作、生活困难等问题一一记录,随后向见义勇为生活困难人员送上了慰问金及生活用品。同时要求东方市见义勇为工作协会、相关部门对见义勇为困难人员家庭的实际问题要千方百计协调解决,尽最大努力帮助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庭解决实际困难,不能让英雄流血又流泪,要让见义勇为人员家庭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的温暖。

与会见义勇为人员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多年来的关怀,将不忘初心继续弘扬见义勇为精神,绝不辜负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的关心和帮助,以实际行动积极引导更多人参与到见义勇为行动中来,为和谐平安东方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共涉及8人,其中受省级表彰的先进个人7名,受市级表彰的先进个人1名,曾建华与参会领导分别为见义勇为生活困难人员发放慰问金及市见义勇为服务中心提供的生活用品一批。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