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七一台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来源:八七一台 发布日期:2019-05-05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5月4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和责任感,八七一台团委联合东方市国税局团委、环岛高铁东方站团总支共同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1.jpg

活动由“助力高铁、青年先行”志愿服务活动,“青春虚度无所求,白首衔悲亦何及”主题座谈会及观看团的宣传片三部分组成。志愿服务活动中,三个单位的团员青年们分组行动,帮助五一小长假出行的游客们购票取票、搬运行李、疏导进出站、问询答疑,让乘客们在南国闷热如蒸的五月感受到青春清凉的气息,得到乘客的点赞和好评。

3.jpg

座谈会上,团员青年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团的十八大宣传片,并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春虚度无所求,白首衔悲亦何及”等主题,结合各自岗位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并就认识五四运动的重要意义,传承发扬五四精神,担当青年使命努力建功新时代等方面进行热烈交流讨论,同时对下阶段加强联合共建,创新开展团的活动提出意见建议。

2.jpg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