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流动车管所开展下乡“一站式”服务活动

来源:东方市交警大队 发布日期:2021-05-2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5月19日,东方公安交警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学党史”为契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加强便民、利民、惠民服务为工作重点,深入天安乡积极开展“流动车管所”下乡便民利民服务活动,在家门口为群众一站式办理摩托车注册、年检、注销和摩托车驾驶证申领业务。

活动中,前来办理业务和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民警热情地接待群众,指导填写表格,引导办理流程、为群众答疑解惑,最大限度地方便车主办理车驾管业务,简化办事程序,提升办事效率,解决群众“办事难”问题。

同时,结合乡村道路交通安全特点,紧紧围绕“一盔一带”、“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等主题,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农村交通安全常识以宣传读本、典型事故案例展板等方式传递给群众。重点讲解酒后驾驶、无牌无证、农用车违法载人、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呼吁广大村民要自觉杜绝交通陋习,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切实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