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公安积极开展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来源:东方交警 发布日期:2021-08-19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规范东方道路交通秩序,确保群众出行安全。东方市公安局紧盯“减量控大”、“道路交通整治新一轮三年攻坚战”的工作目标,结合“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依托“路长制”警务机制,交警大队、各派出所、巡特警等各警种联合,集中开展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8月5日至8月15日,共现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465起。其中,酒醉驾25起,不戴安全头盔1906起,无证驾驶34起,超载17起,不按道行驶473起,未粘贴反光标识13起,其他违法行为997起,刑事拘留3人,行政拘留1人。

在城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通过密集巡逻、错峰巡逻、设卡执勤、不定点执法的勤务模式,严厉打击酒醉驾、无牌无证、闯红灯、乱停乱放、驾驶报废车、逆道行驶、不戴安全头盔、超员、驾驶报废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努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广大市民出行安全。期间,城市道路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555起。其中,查处不戴安全头盔476起,饮酒驾驶8起,无证驾驶5起,超载2起,非机动车闯红灯33起,非机动车不按道行驶427起,非机动车逆行18起,其他违法行为586起。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