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交警:持续发力显成效,交通安全再提升

来源:东方交警 发布日期:2022-05-19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迎接国务院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和2022年道路交通专项整治新一轮三年攻坚战第一季度考核要求,东方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根据市公安局党委工作部署,持续依托“路长制”警务机制,再度联合综合行政执法局、特巡警在城区范围内全天候开展交通违法整治工作,5月18日,共出动执法人员109人次、设置检查点7处,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82起。

整治中 ,执法人员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的工作要求,采取定点设卡和机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严查酒驾醉驾,无证驾驶、无牌无证车辆上路、报废摩托车上路、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中小学生违规骑行等交通违法行为。

经统计,当天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82起,其中涉酒驾驶13起、无证驾驶2起、未悬挂号牌6起、不戴安全头盔133起、其他违法行为28起,暂扣车辆22辆,起到了较好的震慑作用,有效净化了交通出行环境。

下一步,东方公安交警将根据联合整治战果,通过新媒体平台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持续以严查整治交通违法行为和大力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相结合的形式,不断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道路交通环境安全、畅通、有序。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