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警心、鼓干劲!东方公安交警开展"送清凉、暖警心"活动

来源:东方交警 发布日期:2023-05-24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近期,东方市天气炎热,气象部门连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气温达到37℃以上。为做好高温酷暑期间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各民辅警以更好的精力投入到交通管理工作之中,根据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邝其军部署,5月23日起,东方公安交警组织开展"送清凉、暖警心"活动。

东方公安交警抽调办公室人员组建后勤保障组,于每日将准备好的清补凉、防暑药等清凉保障物质,分发到各岗执勤交警的手中。同时,传达市公安局党委对各执勤队员的问候,叮嘱大家注意自身安全和避暑保护,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之中。

"送清凉、暖警心"活动,旨在充分落实市公安党委关于从优待警工作要求,进一步激发一线路面执勤民辅警工作积极性,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工作措施,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各民辅警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克服困难,立足岗位,忠诚履职,从根本上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