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集中开展文明交通专项整治宣传活动 推动“三创”工作走深走实

来源:东方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07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6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卢胜等市领导走上城区街头、主次干道、道路十字路口等,集中开展文明交通专项整治宣传,以实际行动推动“三创”工作走深走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卢胜、钟海涛、潘乙宁等领导同志以志愿者身份,先后在市委、山海湾、三角公园红绿灯等十字路口重要交通路段开展交通劝导服务,对乱闯红灯、乱穿马路、车辆乱停乱放、不戴安全头盔、机动车未礼让行人等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教育劝导,并对存在的交通问题要求有关部门进行整改,提出指导性意见。

卢胜要求,各“三创”工作责任单位要多形式、多途径广泛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推进交通安全宣传有深度、有广度、有热度、有效度,真正让广大市民群众知晓交通法律法规,增强交通安全意识。要加强路面执勤执法,强化交通秩序管理,大力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非机动车逆行、不戴安全头盔和行人闯红灯等各类违法行为。

卢胜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文明交通行动的践行者,积极参与到文明交通劝导的各项工作中来,带动更多的人争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示范者、倡导者,教育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增强文明出行意识。要广泛动员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共同营造文明、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