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公安交警为1500余名师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东方交警 发布日期:2024-03-26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3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当天上午,东方公安交警联合市教育局,组织警力走进东方市第七小学,为该校1500余名师生开展“知危险 会避险”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讲交警结合该校周边道路交通实际,重点向同学们普及“远离大货车盲区”、“防止鬼探头”、“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等交通安全常识,帮助大家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获得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同时,交警呼吁同学们争做“文明交通安全劝导员”,在日常的生活中督促身边的同学、朋友及家长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号召父母不乱停车、不酒驾、不无证驾驶、不争道抢行等。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督促身边人做起,与交警携手共建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不止于“教育日”,东方公安交警将持续联合市教育局,深入推进未成年人“护苗”专项行动,有计划、有深度地为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的学生及家长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全力守护孩子们的交通安全。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