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应急管理局完成12辆水车发放工作助力全市抗旱救灾

来源:东方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7-0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我市地处海南岛西南部,常年干旱少雨,全市各乡镇及华侨经济区均存在不同程度旱情,同时又面临抗旱装备不足的问题。为有效应对我市旱情,东方市应急管理局立足于我市当前和今后抗旱救灾工作实际,科学分配中央专项救灾资金,批量购置12台运水车配发给全市各乡镇、华侨经济区和综合应急救援队使用。

近日,东方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市各乡镇、华侨经济区和综合应急救援队集中在市应急避难中心举行运水车发放仪式,并现场教授使用方法。各单位有序办理完车辆移交手续后,陆续将运水车开回,及时投入抗旱救灾一线。

下一步,东方市应急管理局将积极与各乡镇互动协调,并组织专人教授运水车的使用、管理和维护方法,充分发挥运水车在当前及今后抗旱救灾中应有的作用,从而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