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交警全力开展危化品运输车辆专项整治

来源:东方市交警大队 发布日期:2020-07-07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7月5日,东方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根据省公安部交管局关于《危险化学品运输交通安全“除隐患、防风险”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开展“除隐患、防风险”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中,东方交警结合东方市危化品运输车辆的行车轨迹,在东方市高速出入口、国省道、各乡镇路口、城乡结合路段等设置执勤点,以巡逻管控和固定设卡的方式,对过往的危险品运输车辆进行严查整治,重点检查危险化学品运输车不按规定设置警示标志、无证运输、未随身携带运输通行证明、未经批准进入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限行通行区域、不按规定通行时间路线速度行驶的、车辆超载、超速、疲劳驾驶、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

期间,共检查危化品车辆52辆,现场教育人数64人。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4起,其中,未系安全带2起,安全设施不全1起,车辆门未关1起。

通过此次行动,危化品运输车驾驶员、押运员从思想上增加交通安全行车意识,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共同营造道路交通秩序持续稳定、安全、畅通。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