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塑‘践于行’ 绿动自贸港——共青团东方市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东方感恩青年 发布日期:2020-09-08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为积极响应“禁塑令”的号召,防治塑料制品污染,保护和改善环境,助力东方“三创”、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9月3日下午,共青团东方市委党支部、东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管卫生健康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联合尚善义工社团支部、返乡团员志愿者、暖乡团员志愿者于海东方海岸线开展“禁塑‘践于行’绿动自贸港”主题党日净滩活动,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

党员与团员志愿者们沿着海东方海岸捡拾塑料袋、塑料瓶、废纸、烟头等垃圾,清理玻璃碎片,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他们弯腰低头捡起每一个垃圾,就为东方增添一份美丽,展示着党员与团员志愿者担当,用实际行动影响市民共同为建设文明东方努力。

“禁塑”,我们在行动。拒绝白色污染,守护碧海蓝天。此次禁塑净滩活动不仅是一次纯粹的清洁沙滩的活动,也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市民的环保意识,强化市民的责任意识,呼吁全体市民以身作则,减少使用塑料袋,爱护环境,共创美丽东方,助推东方建设和谐文明城市,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