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格员开展关爱独居老人送温暖活动

来源:海南政法网 发布日期:2021-05-18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东方市八所镇八所村网格员符裕发和符家润一同到该村二横路十巷16号看望独居老人符奶奶,为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

符裕发和符家润刚进门,符奶奶就远远招呼他们,就像是看见儿女又回家一样十分激动,一直念叨着:“又来看望我啦,网格员好啊......” 两人在与符奶奶聊天中,获知老人家最近身体、生活都安好,一边聊天一边检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用实际行动为符奶奶家里的电饭锅、煤气灶管道、液化气罐、用电线路、照明等家用设施逐一排查,排查出3处照明故障问题并着手修好。

“灯泡亮了,在夜晚里不仅可以照亮符奶奶的房屋院子,更能温暖老人家的心。符奶奶非常感谢我们(网格员)的帮助”网格员符裕发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道,看到符奶奶发自内心的幸福笑容,也感受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和工作成效。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