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开展“一誓一课一体验”系列活动

来源:东方感恩青年 发布日期:2019-11-08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7日上午,团市委开展“一誓一课一体验”系列活动第三场,组织东方市第四小学60名少先队员前往东方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体验。

1.jpg

活动中讲解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中国的禁毒史、各种毒品类型、吸毒的危害以及如何防毒、拒毒等,观看各种毒品仿真品、禁毒宣传教育片、吸毒人员现身说法教育片以及禁毒知识抢答等。参观体验后,全体少先队员进行禁毒宣誓,表明禁毒决定。通过实践式的教育,提升广大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禁毒的能力。

2.jpg

在下一步工作中,团市委将继续开展好“一誓一课一体验”系列活动,通过此活动普及禁毒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少年的禁毒意识以及禁毒决心。

3.jpg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