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组织各学校开展“一誓一课一体验”和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东方感恩青年 发布日期:2020-04-30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推动“青春助力禁毒大会战”,提升青少年学生“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理念和自觉抵御毒品、与毒品作坚决斗争的意识。2020年4月27日,共青团东方市委组织东方市八所中学、铁路中学、民族中学、东方中学、琼西中学等五所学校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国旗下的禁毒宣誓活动。

1.jpg

在铿锵有力的禁毒宣誓之后,铁路中学师生进行“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签名活动,从个人做起,自觉从思想理念上做到远离毒品;民族中学团委从毒品的种类、危害、防范措施等方面进行讲解,提升全体师生对毒品严重危害性的认识,号召大家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2.jpg

此次禁毒宣誓活动覆盖了东方市八所中学、铁路中学等五所学校共一万四千余名学生,对广大师生进行禁毒知识普及的同时号召广大师生积极提升识毒、拒毒、防毒、禁毒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少年的禁毒意识和禁毒决心,筑牢青少年的禁毒思想防线。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