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第四小学2020年三至六年级开展童诗朗诵比赛活动

来源:东方市第四小学 发布日期:2020-06-18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为了丰富学生的语文阅读生活,营造书香校园,培养学生的阅读和表达能力,为落实上级文件要求,东方市第四小学于近日在多媒体教室拉开了童诗朗诵演讲比赛的帷幕。

1.jpg

天真烂漫的孩子用抑扬顿挫的声音演绎得栩栩如生,在场观众的掌声久久回荡!他们动听的声音,得体的动作,把童诗包含的感情向听众表达出来,不时引起在坐的共鸣!

伴随着美妙的乐曲,童诗朗诵也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对孩子们来说,不是结束,而是开始,因为他们心中已升腾起一股爱读诗的热潮,相信未来,诵读童诗会让更多的孩子诵读出更多动人的诗篇!

    附件:

主办单位:东方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东方市东府路市委四号楼一层  电话:0898-25539426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070003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900702000015号